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在臉書發文澄清,穿著清涼女子並非她的助理。圖:台視新聞
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在臉書發文澄清,穿著清涼女子並非她的助理。圖:台視新聞
  • 近日臉書上有名自稱是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助理,照片中顯示她穿著清涼、外型亮麗,許多網友看見照片後,紛紛打電話至服務處,聲稱要找邱于軒助理
  • 議員聽聞此件事後,緊急出面澄清,表示這是場詐騙行徑,服務處並無此人
  • 邱于軒無奈表示,她就是整個服務團隊最年輕的那一位女性

近日臉書上有名自稱是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助理,照片中顯示她穿著清涼、外型亮麗,許多網友看見照片後,紛紛打電話至服務處,聲稱要找邱于軒助理。然而,議員聽聞此件事後,緊急出面澄清,表示這是場詐騙行徑,服務處並無此人,目前已報警處理,她更無奈表示,她就是整個服務團隊最年輕的那一位女性。

假正妹助理涉詐騙報警 網歪樓:快邀入團隊

那該名女子在臉書的基本資料顯示,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員工,許多民眾認為事情不單純,趕緊通知邱于軒,經過調查後發現,該名女子假冒服務團隊成員的人之外,還涉嫌不法行徑。

對此,邱宇軒說:「你不覺得很瞎嗎?我第一時間接到此事後,就麻煩警方調查處理,服務處中最年輕的女生就是我,原則上還是男生比較多」。

電話指定「正妹助理」服務 議員:最年輕的是我

而假冒助理事件曝光後,邱于軒服務處電話聲響絡繹不絕,有民眾向服務處應徵志工,還有人指定要該名助理為民服務。

雖然這位女子的臉書已設定關閉,但警方獲報後,目前已介入追查當中。對此,林園分局偵查隊長蔡信助表示,「此案件疑似為色情廣告、色情詐騙,目前已經積極蒐證偵辦當中」。 

高雄/林宛瑩、許富傑 責任編輯/劉于緁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