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進入倒數階段!雙十連假,罷免團體「刪Q總部」找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站台,徐巧芯搬出最新民調數字,猛攻陳柏惟負面議題,而陳柏惟則是留在自己的選區,上午勤跑市場掃街,下午舉辦座談會,還邀請同樣被鎖定罷免的立委林昶佐到場,幫忙助陣。

刪Q罷免倒數 雙方連假打陸戰催投票率

立委陳柏惟在烏日舉辦反惡罷座談會,支持民眾用行動力挺,現場座無虛席,面對罷免方來勢洶洶,還有一連串攻擊排山倒海而來,再加上最新民調,刪Q的機率越來越高,陳柏惟不擔心,說要固好基本盤。陳柏惟表示,「不論民調的數字如何,我都會全力以赴到最後一刻,那我們要喝下這杯轉骨湯,這是我們的任務」。

而資深媒體人王瑞德,還有同樣被鎖定罷免的立委林昶佐,也都特地南下台中,為陳柏惟站台拉票。林昶佐說,「對我來說,我不會去考慮下一個(被罷免)是誰的這種問題,那現在這個時候,我們應該站出來,就要站出來」。

攻3Q負面議題 徐巧芯助陣轟「道德淪喪」

而罷免團體「刪Q總部」,找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站台,火力全開拿民調猛攻陳柏惟的負面議題。徐巧芯說,「88%都說一定要去投票,一個肇逃的立委、打賭博遊戲機的立委、大麻娛樂性可以分階段合法化的立委,是大家要的嗎?」

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倒數不到2週,雙方紛紛動員,陸戰齊發,要催出同溫層,更要催高投票率。

台中/江鎮祥、梁智翔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