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玄曄被爆劈腿多位女性。圖/翻攝自陳玄曄臉書
陳玄曄被爆劈腿多位女性。圖/翻攝自陳玄曄臉書

前立委陳柏惟堂哥,同時也是去年台中市第三選區(烏日、大肚、龍井)議員候選人陳玄曄,今(7)天遭昔日競選團隊志工開記者會,指控隱瞞自己非單身的事實,與多位女性有發生不正常性行為,事後陳玄曄在臉書發文表示,自身私事不成熟的處理態度,且未在第一時間出面說明白,連累不知情的家人、朋友、工作團隊,他致上最深的歉意。

今天有2名受害女子召開記者會,指控陳玄曄是政治渣男,利用鄰家哥哥的形象,還有支持者對陳柏惟的信任,隱瞞自己有交往19年女友的事實,同一時期劈腿、騙睡至少5位志工團志工和女性支持者,東窗事發後還避之不理,陳柏惟甚至還幫忙掩蓋。

對於受害女子指控,陳玄曄透過臉書發文回應表示,感情的事情他沒有妥善處理好,造成很大的傷害,對此感到十分抱歉。「當時我逃避質問,幼稚地以情緒氣話回覆,沒有想到這些文字會造成別人有多受傷,這一切是我做錯了」。

陳玄曄強調,這是他個人私事,其他工作同仁與親友並不知細節,目前已辭去所有現有職務,離開原本的團隊場域,他不會迴避任何責任,更願意承擔該受到的懲罰。「我會檢討我自己,深刻反省,我願意虛心接受所有的批評與指教」。

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