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療傷天后」辛曉琪首登紅白。圖:台視
「療傷天后」辛曉琪首登紅白。圖:台視

台視除夕特別節目《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,今年表演嘉賓陣容堅強,還邀請到「療傷天后」辛曉琪為紅白獻唱,初登場的她透露,表演曲目絕對耳熟能祥,服裝和舞台設計上更費盡心思,要帶給觀眾滿滿驚喜。不過,由於疫情升溫,節目原定本周六(23)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錄影,將不開放觀眾入場,但觀眾依舊能在除夕夜鎖定台視頻道,一同歡度新年。

「療傷天后」辛曉琪首登紅白 獻唱經典歌曲

出道即將邁入第35年的辛曉琪,唱盡愛情中的酸甜苦辣,陪伴歌迷朋友走過感情中的喜怒哀樂,去年底因為疫情延期的巡迴演唱會,也將在5月重新和大家見面。辛曉琪說,雖然3年沒有推出新作品,但這次可以在家鄉過年非常開心。

滿滿「回憶殺」陪過年 辛曉琪歌曲耳熟能詳

辛曉琪也透露,在服裝和舞台設計上費盡心思,會帶給大家驚喜,表演方面則是滿滿回憶殺,「希望透過這些耳熟能詳的歌,陪伴大家圍爐迎新年,期盼能有撫慰心靈的效果。」

防疫優先守護國人健康 《紅白》除夕夜鎖定台視

不過因應疫情升溫以及配合指揮中心政策,台視《202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原定本週六(23)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的錄影,將不開放觀眾入場,但觀眾依舊能在除夕夜鎖定台視頻道,一同歡度新年。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