邀請超過30組海內外嘉賓,輪番登台演出陪觀眾過除夕的《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,每年春節都受到高度討論,今年邀請人氣男團Ozone、W0LF(S)五堅情分別代表紅、白隊出戰,歌迷燈牌、尖叫聲較勁不斷,兩團更上演「雙龍搶珠」戲碼,Ozone沒在讓前輩,全力以赴往前衝,還把終點的彩球柱撞飛,直溜到台下,笑翻全場。

今年由LULU領軍《紅白》主持大隊,分別和白隊隊長陳明珠、黃偉晉,以及紅隊隊長莎莎、許富凱擔綱主持人,兩隊都派出人氣男團,其中紅隊的Ozone粉絲燈牌閃亮觀眾席,6位大男孩周祖安、周子翔、黃文廷、林佳辰、林煥鈞及李哲言一出場,就掀起迷妹尖叫聲。

Ozone人氣爆棚。圖/台視

連續兩年參加《紅白》,Ozone台風更加穩健,也笑說今年確實更享受舞台,他們帶來單曲〈Young Blood〉和經典歌曲〈你的電話〉,重新編曲還加入全新驚喜的舞蹈橋段,6人紅黑帥氣打扮,搭配氣勢舞群,瞬間炒熱氣氛,而他們也送上新年祝福「壞事龍總去、錢錢龍總來」,祝賀全場粉絲過好年!

Ozone重新編曲和舞蹈橋段,帶來新活力。圖/台視

而第三次以全體登上《紅白》的五堅情,今年代表白隊出戰,先是演唱新歌〈立刻要爆炸〉,黃偉晉帥氣坐在白沙發上,陳零九、賴晏駒(小賴)、邱鋒澤、婁峻碩也接續現身,歡快的曲風一下就洗腦觀眾;緊接著一改玩樂風格,第二首帶來抒情歌〈你是我這輩子最愛的呀〉,陳零九更將獨家表演獻給《紅白》,深情自彈自唱大秀琴技,5人豐富的音樂情感,讓歌迷如癡如醉。

五堅情帶來輕快、抒情好歌。圖/台視

而此次身兼白隊隊長的黃偉晉主持到一半,還要轉換心情跟團員會合表演,邱鋒澤就心疼說道,偉晉今天要主持聊天又要唱歌,其實這是最難的,「給偉晉一個讚」。

兩組人氣男團光表演可不能滿足粉絲!5位主持人和五堅情、Ozone一同玩起「雙龍搶珠」,許富凱加入五堅情,兩隊各跨騎龍舟汽艇,率先奔跑搶下終點龍珠彩球的就獲勝。

只見Ozone玩起遊戲沒在讓,起跑就展現十足默契向前衝,最後更一度衝太猛,龍頭先撞上「彩球柱」,整根柱子就像玩啤酒杯一樣滑落到台下,荒謬的畫面主持人也無法控制,讓現場忍不住爆笑,最後由Ozone拿下彩球獲勝,五堅情事後笑說,腳現在還在痛,不知道問題點出在哪裡,如果明年還要的話是不是要先練腿。


Ozone、五堅情玩雙龍搶珠。圖/台視


Ozone祝大家「壞事龍總去、錢錢龍總來」。圖/台視
五堅情陪伴觀眾過除夕。圖/台視

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