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最大型除夕夜節目《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,今(9)晚正式播出,豪華卡司眾星雲集,其中的亮點是「香港天后」梁詠琪,4度陪伴粉絲歡慶除夕,帶來8首國語歌曲串燒,首首都是經典回憶殺!

梁詠琪登紅白舞台陪粉絲歡度除夕。圖/台視

這是梁詠琪睽違8年再度登上《紅白》舞台,一身白色平口馬甲搭配褲裝,再搭上紅色蓬袖披風,不僅應景農曆春節,更是氣場爆棚展現「天后」風範,一連飆唱國語經典串燒〈短髮〉、〈新鮮〉、〈魔幻季節〉、〈偏見〉、〈當我愛上你〉、〈膽小鬼〉、〈B面第一首〉,觀眾紛紛陷入回憶的漩渦,一起跟著大合唱。

其實表演當天寒流來襲,怕冷的梁詠琪在後臺裹著大衣,還不斷發抖,但登上舞台後,見到熱情的粉絲,就完全不受寒流影響完美演出!

梁詠琪平口馬甲搭配褲裝、紅色蓬袖披風,氣場爆棚。圖/台視
在紅白舞台上,梁詠琪加碼宣布4月的演唱會驚喜。圖/台視

表演結束後,梁詠琪也宣布「驚喜」,預告將在今年4月在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,這次回到《紅白》感覺很不一樣,意義特別不同,就像暖身一樣,先感受小巨蛋的氛圍。梁詠琪更透露,演唱會將為台灣歌迷專屬設計,帶來100%的國語歌單,感謝台灣粉絲的支持,在紅白舞台上隔空與大家打勾勾、蓋章,約定演唱會上再見面!

梁詠琪與粉絲約定演唱會上再見。圖/台視

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