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最大型除夕夜特別節目《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昨晚正式播出,壓軸登場的南韓大勢女團LE SSERAFIM,一連帶來〈Perfect Night〉、〈UNFORGIVEN〉、〈Eve, Psyche & the Bluebeard’s wife〉3神曲震撼舞台,粉絲直呼超過癮!而除了帥氣的一面,LE SSERAFIM真實可愛的模樣,也在紅白幕後花絮加碼曝光!

出道不到兩年就擁有超高人氣的LE SSERAFIM,成團後還未以團體身分來台,這次首度抵台演出就獻給了《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。

聽說成員們來台前,就朝思暮想芒果冰,紅白後台特別準備同系列的驚喜小禮物「芒果果凍」,讓她們品嚐,試吃後成員們都大讚美味,SAKURA還特別用中文稱讚「好吃」!她也透露,第一次到台灣除了想嘗試剉品、奶茶之外,還聽說大腸麵線非常好吃,想和成員一起品嚐看看!

LE SSERAFIM向台灣FEARNOT送上春節吉祥話。圖/台視

除了品嚐台灣美食,LE SSERAFIM每位成員在紅白後台,也特別向台灣FEARNOT送上春節吉祥話,配上單眼Wink表情,可愛值爆表!想必FEARNOT看到後都想重播好幾次!另外,曾經有用日文說過「成為我的同伴吧」的CHAEWON,這次也挑戰用中文,向FEARNOT喊話「你成為我的同伴吧」!

而後台還有一名「巨大的」FEARNOT突然現身,身分竟是「紅白巨猩」本尊,LE SSERAFIM成員們看到他都相當開心,YUNJIN還特別和巨猩擊掌。

身為超大粉絲的巨猩,每一首LE SSERAFIM的歌都會跳,當場還大展身手讓成員們猜是哪一首歌曲,不過,順利跳出〈Eve, Psyche & the Bluebeard’s wife〉、〈Perfect Night〉之後,巨猩疑似太緊張了,竟忘記舞步,手足無措,成員們趕緊用韓文和中文替他加油打氣,YUNJIN甚至當場給提示,巨猩才順利想起第三首歌曲〈UNFORGIVEN〉舞步,但成員們也不吝嗇給巨猩大大的讚。

南韓大勢女團LE SSERAFIM首度來台演出就在紅白。圖/台視

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