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正式播出,林宥嘉、蕭敬騰帶來精采震撼舞台揭開序曲。圖/台視
《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正式播出,林宥嘉、蕭敬騰帶來精采震撼舞台揭開序曲。圖/台視

粉絲敲碗多時的全台最大型除夕夜節目《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,今(9)晚正式播出,開場就是震撼衝擊!白隊大使林宥嘉、紅隊大使蕭敬騰華麗雙開,帶來聽覺、視覺的極致饗宴;而兩位「人夫」飆唱後,還加碼比誰最會「放閃」,逼得全場上萬人都想戴上墨鏡,但同時也在除夕夜感受到滿滿的幸福。

今晚紅白的華麗雙開場,由林宥嘉一襲皮衣勁裝率先帶來經典浪漫情歌〈兜圈〉,讓台下歌迷一開場就聽得如癡如醉,接著第二首歌帶來新作品〈一家人相親相愛〉,林宥嘉透露,這首歌的「首唱」就獻給了紅白,而且更是「除夕限定」,暖心喊話大家「希望你的家、我的家都可以相親相愛。」

白隊大使林宥嘉一襲皮衣勁裝為紅白揭開序曲。圖/台視

接著林宥嘉獻唱招牌曲〈說謊〉、〈自然醒〉,讓全場不只陶醉在他迷幻、細膩的嗓音之中,同時也跟著一起大合唱,讓大家在序幕就開機暖身,準備迎接接續一波波紅白的精采節目!

林宥嘉深情嗓音,讓台下歌迷聽得如癡如醉。圖/台視

接著登上舞台的是,八度到《紅白》陪伴觀眾度過除夕夜的紅隊大使蕭敬騰,為了這次的舞台,動員幕前幕後近百人團隊,超有誠意!一開場他就喜氣滿滿,不僅一身紅,還搭配一台大紅色鋼琴自彈自唱新歌〈白夜〉。接著演唱〈無目的地找目的地〉時,更大陣仗率領整隊樂儀隊走向台前熱唱,現場氣氛立刻直線上升,瞬間沸騰!

紅隊大使蕭敬騰彈奏大紅色鋼琴自彈自唱。圖/台視

最後一首曲目,蕭敬騰獻唱〈在無名指有你的名字〉,光是歌曲名就能感受到他滿滿的幸福心情,表演橋段中,加入了身穿紅白訂製服的福音團一同合聲,賦予聽覺豐富的層次,帶來浪漫精彩的新年饗宴。

蕭敬騰更大陣仗率領整隊樂儀隊熱唱。圖/台視

開場結束後,兩位紅白大使與主持人們互道祝賀、寒暄,Lulu忍不住虧蕭敬騰新歌〈在無名指有你的名字〉根本是對愛妻的告白,還當場要檢查蕭敬騰的無名指;而平日以「寵妻魔人」著稱的林宥嘉,也不甘示弱,直接CUE主持人「有發現今天的我只有一半嗎?因為我的另一半在我太太那裡。」言論一出立刻閃瞎全場!

除夕夜兩位大使不只要率隊拚歌藝,帶來精彩的年度表演,還加碼較勁誰最會「放閃」,逗樂全場,更讓大家都感受到滿滿的幸福。

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