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最大型除夕夜節目《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,今(9)晚正式播出,海內外超過30組藝人輪番飆唱,超過癮!其中,時隔6年再登上紅白舞台的吳克群,更是搏命演出,在注滿水的電話亭中飆歌,新穎的舞台呈現,讓全場驚呼,大讚超有誠意。

吳克群自掏腰包打造特製電話亭。圖/台視

吳克群近期發行新專輯,除夕夜登上《紅白》舞台,身穿銀白色套裝,露出精壯手臂,帥氣現身在特製的紅色電話亭內,喊話粉絲「新的一年為自己寫詩,做不可能的事,時間會為你靜止。」接著帶來〈為你寫詩〉、〈沒關係〉兩首經典歌曲,立刻掀起一波回憶殺,全場跟著大合唱。

吳克群第三首歌獻唱新作品〈就讓我喝醉〉,又再掀起全場高潮、騷動,因為電話亭內竟開始注水,而且水位一路從腳踝漸漸升至吳克群胸部位置,情境效果滿滿,觀眾看得目不轉睛,吳克群的歌聲也絲毫未受水位影響,穩定輸出,粉絲紛紛大讚,表演超有誠意!

水位一路從腳踝漸升。圖/台視
搭配乾冰及燈光,吳克群的水舞台效果震撼全場。圖/台視
水淹一路至吳克群胸口。圖/台視

事實上,吳克群在紅白6分鐘的精彩表演,自掏腰包近百萬,2.5公尺高的電話亭,特別用12mm防爆強化玻璃打造,而且彩排當天寒流來襲,吳克群仍相當敬業,堅持下水排練,為的就是完美呈現這段獨一無二的「沉浸式」水舞台。

最後吳克群沒入水中掀起現場高潮。圖/台視

為抵抗嚴寒,吳克群在彩排過程中,不斷喝溫水、動動身體,但真正的考驗是離開水面時,因為全身衣物溼答答全黏在身上,寒流的低溫感格外刺骨。但吳克群說,最難的是不戴耳機,在水中唱歌。另外他也親自解釋表演的設計概念,如同為愛逃生,注入的水是愛情中的眼淚,在想要打電話給思念的人時,被眼淚及思念給淹沒。

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