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統辯論會明天登場。圖/台視新聞
總統辯論會明天登場。圖/台視新聞

唯一一場的總統候選人辯論會,將在明(30)天下午2點登場,各陣營幕僚今(29)天先到會場勘查動線、流程,各個陣營同時也針對明天的辯論會作出最新回應。

賴清德競辦發言人郭雅慧表示,副總統賴清德有好好的做準備,同時我們非常也有信心,因為我們這組是最穩健,也是政治歷練最豐富的,包括賴副總統一路從立法院,不單單很會質詢,他也是幹事長,幾乎是天天開記者會,所以有關砲火跟即時回應,肯定是一流的,更強調「不管什麼主題我們都準備好了」。

而柯文哲競辦主任周榆修則說,辯論當然各個陣營當然都會有所謂的攻防,不過我認為還是要回歸到政策跟政見的部分,不過他提到,最近重大爭議都出現在新北市,所以新北到底有沒有市長?看起來很重要又好像不重要,因此大概會針對這幾件事進行檢視。

至於侯友宜競辦發言人李利貞則強調,侯友宜陣營的辯論小組很早就已經成立,當然候選人本人也會做好萬全的準備,並指出,侯友宜在前幾場政見發表會當中,就已經針對各個面向、大家所關心的議題,來做出完整的說明,因此明天也一定也會全力以赴。

台北/張彤 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