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大選唯一一場總統辯論會,各陣營都有不少人到場列席陪同,不過鏡頭帶到媒體提問時,卻剛好拍攝到國民黨陣營,包含黨主席朱立倫、立委曾銘宗及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等人,疑似在閉目養神。對此,曾銘宗澄清,是拍攝角度問題,大家沒有在睡覺。而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好像也累了,她則坦言,是因為感冒又帶小孩。

藍大咖閉目養神被抓包!? 曾銘宗澄清「角度問題」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陪同自家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出席辯論會後記者會,猛轟賴清德把中華民國當災難,這是國人不能接受的!

不過當辯論會進入媒體提問時,畫面帶到後面一整排,包括朱立倫、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永康、立委曾銘宗等幾位,好像都在閉目養神,讓網友笑稱「朱立倫會後才醒嗎?」、「朱主席是幫侯友宜特訓太累嗎?」

對此,曾銘宗澄清,大家聚精會神在聽內容,請看完整影片,是拍攝角度的問題。

吳欣盈也被爆打瞌睡!沙啞坦承「感冒又帶小孩」

不過也傳出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從第二段開始,就時常閉起眼睛休息,被問到此事,聲音略帶沙啞的她簡短回應,因為感冒又帶小孩,沒辦法。

總統辯論會台下「睡一片」 賴清德緩頰:也許有點累

面對藍白都被點名,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幫忙緩頰,「因為兩個多小時,我相信坐在下面的人應該也許會有點累,所以這個倒還好啦!」

除了台上候選人攻防外,陪同出席辯論會的綠葉,一舉一動也意外成為小插曲。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網路中心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