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結束總統辯論會後,火速從台北趕往台中、雲林造勢,熱情支持者拿起手機,開啟手電筒營造氣氛。柯文哲在台上一談到自己的爸爸,又忍不住哽咽了起來。

柯文哲台中造勢擠爆! 支持者「手機燈海」點亮會場

才剛結束辯論,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火速南下台中造勢,一進場立刻掀起高潮,支持者揮舞旗幟高喊「凍蒜」,也自發性拿起手機,開啟手電筒,燈海一片。

柯文哲大進場。圖/台視新聞
柯文哲在台中展現高人氣。圖/台視新聞

柯文哲在台上搏感情,「中台灣就是台灣的搖擺州,投給誰,那邊就會贏」,他也不忘左打綠、右打藍,「我們曾經給民進黨一個機會,結果沒想到民進黨怎麼會墮落這麼快」。

談重聽父激動哽咽! 柯籲支持者「打電話給爸媽」

談起辯論會時一度情緒激動,柯文哲又忍不住哽咽,「我為什麼會突然很激動,因為我爸爸已經重聽了,所以打電話給他,他也聽不到」,並呼籲支持者趁父母仍健在時,多打電話關心他們。

台中造勢結束後,柯文哲馬不停蹄再往南奔到雲林,被問到先前備受爭議、在綠營口中所說黨國產物「禮義廉恥」匾額時,他主張把它掛回去,要教導孩子這個社會是有規矩的。

選戰倒數計時,各候選人繼續拚造勢,希望能多一票就是一票。

台中-雲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網路中心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