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min、柾國入伍,j-hope、SUGA陪同送行。圖/翻攝自X@BTS_twt
Jimin、柾國入伍,j-hope、SUGA陪同送行。圖/翻攝自X@BTS_twt

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(BTS)繼昨(11)日隊長RM、成員V入伍,最後一批當兵的成員Jimin、柾國(JungKook/楨國)今(12)天入營報到,服役中的j-hope、SUGA請假前來陪伴送行。防彈少年團全員正式入伍,與歌迷約定2025年以完全體重聚。

防彈少年團成員Jin、j-hope、SUGA去年12月起陸續服兵役,其餘4名成員分別在今明兩天入伍,昨天防彈少年團7人久違合體,一起到訓練所為RM、V送行。

今天入營的Jimin、柾國在入伍前夕都開直播,Jimin說,能和柾國一起當兵給了他很大的力量,相信自己在軍中會做得很好,他也強調會安全地退伍,早點去當兵,「我越早回來,我們就能越快在一起」,直播最後,Jimin拿下帽子露出平頭,向粉絲道別「我會想念你們!我去去就回!」

柾國則是在南韓時間今天凌晨1點多開直播,多次表現滿滿的不捨,他坦言入伍前還是有點擔心,今天開始所有成員就都入伍了,感謝大家到入伍前仍為防彈少年團加油,柾國請粉絲保持身體健康和快樂,他會好好當兵,「我愛你們!我會更強壯地回來,再見,忠誠!」

Jimin、柾國今天下午到訓練所報到,j-hope、SUGA也到場,事後j-hope分享這兩天送成員入伍的照片,寫下「時間飛逝!唉呦!」官方推特也發布4人合照以及Jimin、柾國平頭照,兩人互相摸著對方的頭。

Jimin、柾國互相摸對方的平頭。圖/翻攝自X@BTS_twt

今天起防彈少年團所有成員都在服役,為達成2025年以完整體活動的目標邁進,最早入伍的Jin預計明年6月退伍,今年4月入伍j-hope預計明年10月退伍,其餘5人預計將在2025年6月陸續退伍。

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