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彈少年團尚未入伍成員,預計12月中當兵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BTS (방탄소년단)
防彈少年團尚未入伍成員,預計12月中當兵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BTS (방탄소년단)

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(BTS)即將迎來全員軍白期,根據韓媒報導,尚未入伍的4名成員會在12月中旬當兵,預計2025年6月退伍,7人可望在出道12週年合體。

2013年6月13日出道的防彈少年團,去年12月起Jin、j-hope、SUGA陸續當兵,公司在11月22日公告RM、Jimin、V、柾國(JungKook/楨國)正在為兵役義務的履行做準備,當天傍晚柾國在粉絲社群平台weverse發長文,細數對粉絲的感謝,並預告12月將入伍。

韓媒《Star News》今(29)天獨家報導,RM及V在12月11日、Jimin及柾國在12月12日入伍,4人預計2025年6月退伍,不過經紀公司BigHit Music回應「無法確認入伍日期」。

Jin和j-hope分別在去年12月及今年4月入伍,目前兩人在新兵教育隊擔任助理教官,SUGA在9月起服替代役,隨著其餘4人將在12月中當兵,防彈少年團達成2025年全員合體的可能性也隨之增加。

另外,防彈少年團團體活動雖然已進入軍白期,昨(28)晚舉辦的MAMA頒獎典禮仍拿下全球粉絲選擇獎,並連6年獲得大賞「年度全球偶像獎」,柾國透過影片發表感言,感謝粉絲不變的愛,雖然不能夠和大家見面很遺憾,但未來很快就能見面,在那之前希望大家都要保持健康、幸福地度過每個瞬間,將來會以更好的面貌與大家相聚。

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