柾國12月將入伍,他特地發文與粉絲道別。圖/翻攝自X@bts_bighit
柾國12月將入伍,他特地發文與粉絲道別。圖/翻攝自X@bts_bighit

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(BTS)最快今年、最晚明年初全員入伍,成員柾國(Jung Kook)今(22)天在粉絲社群平台發文證實12月將服兵役,他也細數對粉絲的感謝,並約定會以更成熟的樣貌重回舞台,期待重聚的那天。

防彈少年團經紀公司上午發布公告說明,尚未服役的4名成員已經開始準備入伍相關事宜,柾國在南韓時間下午6點13分在weverse發長文「親愛的ARMY(粉絲名),今年12月我將展開新的旅程,因為要服兵役,我會離開你們一段時間」。

柾國寫下,告知大家這個消息時,一方面心情沉重,但想起與ARMY珍貴的回憶,心又溫暖起來,「至今和各位一起度過的每個瞬間,是我一生中最燦爛的時光,ARMY的笑聲、支持和愛,帶領我走到這裡,非常感謝你們支持我的夢想、默默地陪我一起走」。

柾國提到,服役1年6個月是段很長的時間,他不會自私地要粉絲們等待自己,但他承諾,當完兵後,他回來時仍會在原來的位置,並以更成熟的模樣站在舞台上。

文末,柾國向粉絲喊話,希望這段時間ARMY的生活充滿歡樂、幸福、健康和美麗,「直到再次見面、分享心故事的那天,我會在心裡想念你們,大家不要生病、保持健康,我愛你們」,他也在最後調皮地寫下「現在寫信是不是有點太早...哈哈」。

柾國是防彈少年團年紀最小的成員,精通唱歌、舞蹈,也會饒舌,被稱為「黃金忙內(老么)」,2013年柾國出道時僅16歲,2017年在美國告示牌音樂獎獲獎、登全美音樂獎,2018年防彈少年團獲頒韓國文化勳章,21歲的柾國成為史上最年輕得主,去年他在卡達世界盃開幕式獻唱主題曲〈Dreamers〉,是世界盃有史以來首位在開幕式登台表演的韓國藝人。

今年柾國陸續發行英文單曲〈Seven〉、〈3D〉,11月初發行首張個人專輯《GOLDEN》,都創下佳績,日前更在美國告示牌音樂獎抱回「最佳全球K-POP歌曲」。

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