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彈少年團7人全員到齊。圖/翻攝自X@BTS_twt
防彈少年團7人全員到齊。圖/翻攝自X@BTS_twt

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(BTS)隊長RM及成員V今(11)天入伍,當兵中的成員們特地請假,預計明(12)日入伍的Jimin、柾國(JungKook/楨國)也到場,7人久違全員到齊為兩人送行,讓粉絲相當感動。

防彈少年團成員Jin、j-hope、SUGA去年12月起陸續服兵役,其餘4名成員分別在今明兩天入伍,RM、V這兩天都發布長文,與粉絲告別,今天下午他們前往訓練所報到,正在當兵及服替代役的Jin、j-hope、SUGA請假前往訓練所為兩人送行,Jimin、柾國也在現場,全員到齊展現滿滿的團魂。

Jin事後在Instagram發出合照,其中一張照片,身穿軍服的Jin站在戴著帽子的RM和V的中間,Jin叮囑「我的孩子們,不要受傷,路上小心!」另一張則是和同樣穿著軍服的j-hope合照,Jin手比4、j-hope比出3根手指頭,文字介紹「兵長、上士(休假中)」。

Jin也在粉絲社群平台weverse分享有趣的互動,他問j-hope「訓練兵這樣跟我說話對嗎?」j-hope回答「大哥,我去整頓一下軍紀」Jin反問「大哥?軍隊裡有哥哥嗎?這樣對兵長講話對嗎?」j-hope趕緊道歉「對不起」。

Jin、j-hope合照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jin

官方推特隨後發出7人合照,這是繼今年4月18日j-hope入伍後,再度有全員合照。RM、V在訓練所完成基礎軍事訓練後,將作為陸軍現役軍人開始服兵役,其中V申請首都防衛司令部特殊任務部隊,Jimin、柾國則是明天入伍,防彈少年團預計2025年能以完整體活動。

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