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。圖/非凡新聞
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。圖/非凡新聞

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今(3)天親自出席自家百貨周年慶前造勢,甚至帶上了小女兒徐國玲一同上台助陣,會後被媒體問到近期時事,會不會擔心中國查帳,徐旭東自信表示,歡迎大家來查,不過談到總統大選時卻難得保守,只說人太多好難選。

富士康遭查稅 徐旭東:歡迎!遠東帳目很清楚

徐旭東為自家百貨36周年慶造勢,會後被問到近期敏感的富士康中國查帳問題,徐旭東不只沒在怕,還Welcome大家來查,「我們很開放,你想看什麼就可以看什麼,中國要查帳很自然,沒事,我們很歡迎,這表示我們作帳要更維持做世界會計水準」。

避談2024中意誰 徐旭東:為國家做事是好事

徐旭東態度坦蕩蕩,但談到2024選戰支持誰,就顯得保守了不少,直呼這題太難答,「你要我在這麼多人中選一個,我要講也不可能公開講,但是我要表達一件事,民主政策在台灣算是蠻成功的,這麼多人出來願意替國家做事、替民眾做事,好極了!」

徐旭東沒有表態支持哪位候選人,只說一切都太難回答了,但講到景氣問題,倒是相當看好今年百貨周年慶業績表現,更喊出目標120億業績。

徐旭東百貨週慶站台 小女兒徐國玲首現身

雖然全球景氣低迷,徐旭東依然看好台灣消費者力道,透過百貨重新裝潢,加上Line官方帳號行銷,吸引更多客源,這次周年慶造勢,徐旭東更帶上小女兒徐國玲上台助陣,展現十足衝勁。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網路中心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