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紫渝推出個人首支單曲。圖/翻攝自YouTube@陳紫渝 Eva Chen
陳紫渝推出個人首支單曲。圖/翻攝自YouTube@陳紫渝 Eva Chen

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長陳紫渝因外型出眾,去年在選戰中竄紅,被網友封為「最美里長」。日前她褪下里長背心,推出個人寫真集,今(17)日更在社群平台曝光首支個人單曲,預告將在21日正式發行上架。

陳紫渝上個月推出個人寫真書《初年:陳紫渝寫真》,希望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她,今天再宣布好消息,首支單曲「You Say 」即將發行,明起在電台首播,21日正式上架,當天正好是《初年:陳紫渝寫真》的簽書會,前300位參加簽書會的粉絲,即可獲得限量收藏版CD。

《初年:陳紫渝寫真》透明夢境款、藍調節奏款。圖/時報出版提供

讀書時期的陳紫渝,曾擔任學校熱音社的活動長與樂團主唱,因為對唱歌一直以來的熱愛,成為里長後,也希望能保有唱歌給大家聽的夢想,有朝一日還是可以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。

陳紫渝說,首支單曲 「You Say」是她成為里長這一年最真實的寫照,無論是媒體口中的最美里長、里民眼裡的年輕女孩,或是網友鍵盤下的鄉民老婆,這一切全因為「You Say」開始,她把大家的說法,轉化成24歲的她眼中所看到的一切存在。

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