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長陳紫渝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永福里陳紫渝
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長陳紫渝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永福里陳紫渝

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長陳紫渝從競選期間就備受關注,在網路上聲量驚人,被網友封為「最美里長」,今(19)天她被周刊爆料,與轄區永和警分局秀朗派出所的涂姓員警傳出戀情,拍到兩人一起到旅館開房間休息。消息一出再度在網路上掀起熱議。對此,陳紫渝中午做出回應,認愛和涂姓員警正在交往。

陳紫渝表示,謝謝所有媒體與粉絲們對她的關心,首先,要先就因為她個人的感情,造成浪費社會資源的關注,要跟大家說聲抱歉。一直以來認識的親戚朋友們都知道,她對於感情的事很謹慎,就如同她對身為里長要把工作做到位的堅持。

她坦言,因為這一層個性,她一直沒有遇到適合自己的對象,但也認愛「是的,我跟凃先生正在交往,我很小心呵護這段得來不易的感情,我希望大家可以祝福,也請大家給我們空間。」

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