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GA將在9月22日入伍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agustd、X@bts_bighit
SUGA將在9月22日入伍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agustd、X@bts_bighit

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(BTS)成員SUGA(閔玧其)8月初剛結束個人巡迴演唱會「D-DAY」,公司隨後宣布SUGA取消申請延期入伍,確定將在9月22日入伍服替代役,成為繼JIN、j-hope後,防彈少年團第三位當兵的成員。

經紀公司BIGHIT MUSIC今(17)日公告,SUGA將以即將到來的9月22日為起點,開始履行兵役義務,兵役起始日及進入訓練營當天沒有另行舉辦官方活動,公司呼籲粉絲在SUGA服替代役期間,不要訪問他的工作地點,「請大家在心中溫暖地為SUGA送行,並予以鼓勵」。

防彈少年團去年6月開啟新的篇章,著重發展個人SOLO活動,SUGA今年4月發行首張個人專輯《D-DAY》,隨即在美國、印尼、日本、泰國、新加坡舉辦個人巡演,8月初在南韓結束一連3天的最終場,公司宣布SUGA將入伍。

先前曾有媒體報導SUGA被判定服替代役,當時公司未證實,根據今日的公告內容,SUGA服替代役。事實上SUGA出道前曾發生車禍,導致左肩留下後遺症,這幾年持續受舊疾折磨,甚至用左手拿起500ml的飲料都會感到疼痛,經診斷是左側後方關節唇破裂,雖然接受復健和治療,病情仍不見好轉,2020年11月SUGA曾一度暫停活動,進行手術。隨著SUGA即將入伍,粉絲也希望他能平安健康完成兵役。

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