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紐約州水牛城4號舉辦吃雞翅大賽,澳洲選手詹姆斯‧韋伯在12分鐘吞下276支雞翅,擊敗人稱「大白鯊」的美國大胃王常勝軍徹斯納特,風光奪冠。

澳洲吃雞翅大師秀絕活 1分鐘吃23隻

美國紐約州水牛城吃雞翅大賽。圖/CNN

美國紐約州水牛城4號舉辦「吃雞翅大賽」,吸引各路好手參賽,參賽者熟練分離骨頭和雞肉,不顧形象大快朵頤,拿起雞翅大口塞進嘴裡,誰也不讓誰。

澳洲選手韋伯奪得冠軍。圖/CNN

冠軍最終由澳洲選手韋伯拿下,他在12分鐘內吞下276隻雞翅,換算下來每分鐘平均要吃完23隻,相當驚人,而且他的成績大勝第二名近40支隻雞翅,風光奪冠,獲得現場觀眾滿堂彩。

本人也感到又驚又喜,直呼感到震驚,也充滿感謝,他只是盡可能把骨頭啃乾淨,知道自己沒有其他人快,但如果最後要秤重剩菜,他就有機會,而且這個方式見效了!

常勝軍「大白鯊」飲恨 少36隻雞翅奪亞軍

吃雞翅比賽的亞軍也是大有來頭,是人稱「大白鯊」的美國好手徹斯納特。他也是大胃王比賽的常勝軍,在熱狗大賽16度奪冠,這次吃雞翅大賽,徹斯納特在12分鐘內吃完240隻雞翅,數量還是相當可觀。

國際中心/張永騰 編撰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