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藝圈情侶檔金剛和小嫻,中秋連假期間現身墾丁大街,擺攤賣港味雞翅,雞翅搭配蒜頭、辣椒還有紹興酒,手工製作加上兩人的高知名度,立刻吸引排隊人潮,不過卻有網友質疑「1支40元」,顯然認為他們價格似乎有點貴,金剛則是大器回應,「設備、人力,食材都是真材實料」,認為不能這樣算。

賣雞翅「一支40」被嫌貴 藝人金剛:真材實料

金剛和小嫻在墾丁大街擺攤賣雞翅,演藝圈情侶檔光環加持,加上手工製作,吸引大批顧客上門。金剛更在臉書宣布,宅配市場正式上線,1包5支約250克,售價200元,沒想到底下有網友留言「1支40元」,顯然對價格有疑慮,金剛則是回應,「設備、人力、軟硬體、食材都是真材實料,這些都沒有認真算進去,所以不能這樣算。」

藝人金剛和小嫻賣雞翅。圖/台視新聞

藝人墾丁擺攤賣雞翅 民眾看價格「算合理」

實際訪問民眾,有人認為,「以他們的名氣,還有藝人這樣創業,一支40塊,覺得價格合理,看起來滿好吃的。」

雞翅選用台南在地白肉雞肉,搭配雲林蒜頭、嘉義辣椒和紹興酒,真材實料手工製作,1支雞翅賣40元究竟貴不貴?見仁見智,藝人創業賣名氣,更賣手藝,這次網友對價格提出疑惑,金剛的大器回應,也意外博得一票網友好評相挺。

藝人金剛和小嫻賣雞翅。圖/台視新聞

屏東/蘇世偉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