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剛、小嫻分手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小嫻 (黃瑜嫻)
金剛、小嫻分手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小嫻 (黃瑜嫻)

藝人金剛與小嫻在2020年8月公開認愛,兩人交往一年多,還一起搬到屏東,在墾丁大街擺攤賣雞翅,今(11)日驚傳分手消息,兩人晚間7點在臉書開直播證實已分手,並透露分手原因。

「對,我們分手了」金剛表示,希望大家不要猜測,分手原因純粹是因為彼此個性有一些差異,兩人很努力在磨合,但長時間相處,兩人都疏忽每個人要有自己的空間,導致很多問題慢慢發生,最後選擇分手,但是他與小嫻還是好朋友,兩人沒有反目成仇。

金剛提到,他在小嫻身上學到很多東西,很感謝小嫻,講到一半金剛一度落淚,謝謝小嫻在他低潮時候的陪伴,小嫻也貼心遞上衛生紙。

金剛一度落淚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小嫻 (黃瑜嫻)

小嫻表示,兩人已經分手一個多月,這是分手後第一次這樣坐下來吃飯,小嫻同樣感謝金剛的照顧,哽咽地說,分手並不是否定對方,而是因為眼看著這個狀態不再補救就不行,「但實在找不到補救方法,只好先拉開一下,看清楚一點」。

兩人也認為,退到朋友關係後,現在相處沒有壓力,小嫻說「該吵的都吵過了,現在是很平和地坐下來吃飯」金剛補充「我們分開了,但我們還是很好」。

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