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.H.E在Hebe的演唱會上合體。合成圖/何樂音樂提供、翻攝自Instagram@lorenejen
S.H.E在Hebe的演唱會上合體。合成圖/何樂音樂提供、翻攝自Instagram@lorenejen

女子天團S.H.E睽違4年,昨(11)日在Hebe田馥甄的演唱會上驚喜合體,獻唱《給小孩》及《美麗新世界》給即將出生的小腰果,演唱會結束後,Ella發文「永遠愛你們」,Selina的妹妹任容萱更PO出復刻9年前的合照,敲碗下一次的合體,更許願最好是巡迴演唱會。

Hebe正在舉行《一一巡迴演唱會》台北最終場,場場都有特別嘉賓,昨晚邀來兩位「老婆」Selina、Ella合體,Selina挺著8個月孕肚上台,讓全場歌迷相當感動,任爸、任媽、Selina圈外男友小徐、任容萱、田媽、Ella老公和兒子勁寶都到場見證世紀合體。

任容萱在Instagram發文分享自己的心情,身為一個鐵粉,看到S.H.E再次合體舞台上真的是超級感動,「大家是不是都和我一樣,已經在敲碗下一次的合體?而且最好是巡迴演唱會」,貼文附上《一一演唱會》以及2014年S.H.E《2gether 4ever演唱會》的後台合照,說在演唱會結束後,她到後台請姊姊們陪她復刻了一張9年前的照片,「這次從四個人變成五個人」。

此外,任容萱還在限時動態分享任爸、任媽看到Selina登台的反應,只見兩人又驚又喜,當S.H.E演唱《給小孩》,任爸整首都能跟著唱,唱完後喊了「Bravo、S.H.E」,是鐵粉無誤。

任容萱分享任爸、任媽的反應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lorenejen


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