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ina生日公開一家三口全家福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任家萱 Selina
Selina生日公開一家三口全家福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任家萱 Selina

藝人Selina今年9月產下兒子「小腰果」,升格成新手媽媽,昨(10/31)天她迎來42歲生日,開心在社群平台上公布一家三口的全家福照,還曬出抱著小腰果,和好姐妹Ella、Hebe同框的合照,PO文一出,吸引11萬人按讚,更有不少粉絲留言獻上祝福。

Selina昨晚在臉書寫道,「今天我滿42歲,『是愛』的年紀。我的誕生,是愛。曾經踏過的荊棘原來都是能量飲料的補給,是愛。那天去吃拉麵我牽起你的手,是愛。和你相知相惜,是愛。」

她說自己當了媽媽後,「變成神力女超人不怕痛也不怕苦了,是愛。有了腰果就好像是全世界最富有,是愛。我兒最帥我兒最好看媽媽濾鏡再也拿不掉,是愛。想到此刻能擁有的一切忍不住笑著流淚,是愛。今天我滿42歲,『是愛』的年紀啦!耶咿~」

字裡行間透露出滿滿幸福,貼文下方也以Hashtag方式透露,聞小腰果的手腳頭胸,是她現在最新的癖好,並直呼當媽媽的第一個生日特別快樂!

Selina抱著小腰果和Ella、Hebe合體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任家萱 Selina

而貼文中,不只有Selina和老公、小腰果的一家三口甜蜜合照,同時Selina也曬出抱著小腰果,和好姐妹Ella、Hebe同框,在水池邊合照的照片,還有一張逆著陽光的合照,畫面相當溫馨,PO文一出,吸引大批粉絲按讚、留言,替Selina感到開心、獻上祝福。

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