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lu黃路梓茵親自下廚煮了一頓豐盛晚餐招待菈菈。圖/東森綜合、Lulu黃路梓茵拍攝
Lulu黃路梓茵親自下廚煮了一頓豐盛晚餐招待菈菈。圖/東森綜合、Lulu黃路梓茵拍攝
  • 《山裡來了熊孩子》由六位人氣明星Lulu黃路梓茵、 庹宗康、坤達、任容萱、粿粿、夏浦洋共同規畫成立幼兒夏令營,每週六晚間8點台視主頻首播。

全新療癒系實境節目《山裡來了熊孩子》由六位人氣明星Lulu黃路梓茵、 庹宗康、坤達、任容萱、粿粿、夏浦洋共同規畫成立幼兒夏令營,隨著節目熱播收穫無數好評,網路討論度持續發燒中,擔任熊總召的Lulu黃路梓茵,私下也和熊孩子們培養出好感情,特別是其中一個混血萌娃「菈菈」,參加完節目後仍念念不忘夏令營的點點滴滴,因此時常傳訊息給Lulu黃路梓茵,表達想念之情。

Lulu黃路梓茵與小閨密菈菈睡前開心自拍。圖/東森綜合、Lulu黃路梓茵拍攝

正巧這陣子碰上Lulu黃路梓茵行程空檔,於是她特地招呼這位小貴賓到家作客,「Lu菈菈」組合驚喜合體,更親自下廚煮了一頓美味家常菜款待菈菈,好手藝嶄露無遺,菈菈開心捧場吃了兩碗飯,也把青菜通通吃光光,還主動協助Lulu黃路梓茵幫忙擦桌子,飯後兩人一起泡澡、玩潛水遊戲,溫暖互動超有愛,忘年情誼羨煞旁人!

混血萌娃菈菈去Lulu黃路梓茵家住一晚。圖/東森綜合、Lulu黃路梓茵拍攝

回家後的菈菈依然流連忘返,甚至童言童語問媽媽:「可不可以搬去跟Lulu姊姊住?」同時表示自己想上台北唸書,Lulu黃路梓茵將這段趣事發上社群,逗樂一票粉絲,網友紛紛留言直喊:「太可愛!」、「已融化!」、「白飯公主駕道」。更多精彩內容都在《山裡來了熊孩子》,每週六晚間8點台視主頻首播。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