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台視八點檔《美麗人生》日前(7/24)上演精彩大結局,全體平均收視2.62創下全劇紀錄,15到44歲1.88也站穩當日全國第一。緊接著由台視金鐘劇《生生世世》溫情回歸播出。

台視八點檔《美麗人生》劇組在昨(25)日舉辦殺青宴,所有演員都齊聚一堂。

大結局收視全國第一 方馨殺青宴保留痣

方馨特地在左眼下方點了「許勉痣」出席,感性表示:「因為覺得殺青完才算是真正的結束,謝謝大家從一開始,就不離不棄的支持我們到現在。」

美麗人生日前大結局收視率全國第一。圖/台視

而柯叔元在播出倒數時再度驚喜回歸,他透露拍攝過程,和導演激出許多火花,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很享受這一切:「一開始在高雄拍攝、天氣很熱,中間又遇到疫情,裡面的酸甜苦辣鹹只有我們知道。」柯叔元在拍攝期間同時軋了好幾部戲,讓大家稱羨,他謙虛的表示:「是靠大家幫忙。」

八點檔殺青之後演員們都說要好好休息一下。圖/台視

王樂妍也是從第一集開拍到最後,兩年來的拍攝終於告一段落,她表示殺青之後首先要好好睡一覺再說:「之前皮膚很好,但這部戲拍到後面下巴長滿粉刺、還長了痘痘,連化妝師都發現了,我從來沒有這樣過。」

柯叔元拍攝期間戲約不斷,羨煞不少人。圖/台視


王樂妍透露自己拍到大爆痘。圖/台視


方馨特地在左眼點了角色才有的痣。圖/台視
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