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台視60週年台慶大戲《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》播出一年多,在6月21日正式邁入第300集,劇情集集精彩,動人故事不斷。

其中游詩璟和丁力騏劇中這對CP深受觀眾喜愛,日前到宜蘭出外景,丁力騏感受到夏日豔陽高照,自詡「陽光少年」,劇情貼心揹著游詩璟的包包,帶老婆在風和日麗下野餐及體驗手工永生花鑰匙圈DIY,互動十分浪漫。

播出滿300集 戶外野餐戲好浪漫

游詩璟之前在劇中摔落山谷癱瘓,都以輪椅代步,她表示:「其實每次都要人家推,我很不好意思耶!如果是茵芙推的話,我就會趕快起來。但如果推的人是力騏哥,我就會一直坐在上面。」

美麗人生播出300集,演員們都很感謝觀眾的支持。圖/台視

即將播出300集,游詩璟也滿懷感恩:「一路走來大家都很用心在拍攝,不管劇情有多曲折離奇,相信觀眾還是感受得到我們的用心,300集不容易耶。」丁力騏雖然是後期加入,但戲份吃重,一樣也對角色付出許多,他也很感謝觀眾的支持。

丁力騏劇中帶著游詩璟(前)到處遊玩。圖/台視

台視60週年台慶大戲《美麗人生壯志高飛》每週一至週五晚間八點首播,敬請觀眾朋友鎖定台視頻道。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