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台視八點檔《美麗人生》日前(7/24)上演精彩大結局,全體平均收視2.62創下全劇紀錄,15到44歲1.88也站穩當日全國第一。劇組昨(7/25)日舉辦殺青宴,所有演員都齊聚一堂。

鄭仲茵劇中飾演「終極大魔王」,在劇中裝病最後竟真的得了胃癌,使壞耍狠的模樣深植人心,鄭仲茵透露:「當時我媽剛好胃不舒服送急診,還問我是不是因為我演這個的關係。」

八點檔殺青 劇中反派鄭仲茵、茵芙 亮麗出席

鄭仲茵表示,因後半段都在劇情集中在她這條線,加上女兒月底出國唸書要處理許多事,中間只有一個小時休息,還要衝回家照顧狗,最長時間48小時沒有睡。

美麗人生劇組殺青。圖/台視

劇中另一名反派角色茵芙,雖然經過長時間的拍攝,依舊精神奕奕地出席,笑說殺青後要先休息充電把身體養好,並打趣表示:「接下來應該可以直接去歐洲玩,因為現在去都不用調時差。」,她透露已經計畫好8月初要到日本九州,享受一個人的旅行半個月。

鄭仲茵和茵芙在劇中反派角色拍攝過程吃足苦頭。圖/台視
鄭仲茵氣色超好出席殺青宴。圖/台視
茵芙已經計畫好要獨自去日本旅行半個月。圖/台視

在《美麗人生》精彩大結局後,緊接著播出台視金鐘八點檔《生生世世》,該劇故事建立在民國40、50年代替人接生的「助產士」身上,也描述了當時社會小人物的生活點滴,本劇男主角之一的薛仕凌憑藉著細膩的演技,摘下第56屆金鐘獎「戲劇節目最佳男主角獎」,劇中包含方文琳、林嘉俐、米可白、阿龐、林雨宣、曾子益、楊子儀、黃瑄、林健寰、方大緯…等硬底子演員。即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晚間8點至10點,敬請鎖定台視頻道《生生世世》。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