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語音樂盛事、第34屆金曲獎今(1)晚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,「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 」由葛西瓦奪得!

葛西瓦奪原住民語歌手獎。圖/台視

饒舌歌手葛西瓦以原住民族母語,在去年底推出首張個人創作專輯《我這裡有一批很純的你要不要 Ita》,邀請金曲製作人米奇林MCKY 、饒舌歌手兼作詞人張伍、同理、 Shawn組成製作團隊閉關創作,收錄12首純母語及中文結合的原住民族語專輯。葛西瓦希望聽到這張專輯任何一首歌曲的人們,在面對生活中的得失與困境時,都能夠有力量,也能夠以輕鬆、幽默的方式看待,回到「最純的」自己。

葛西瓦是台灣首支原住民拉丁饒舌樂團「BOXING」的主唱,2012年受到天后張惠妹賞識並發掘,2015年以《野生Boxing》奪下金曲獎最佳新人,2019年也曾入圍最佳原民歌手獎,這次推出首張個人首張專輯,再一舉入圍最佳原住民語歌手、原住民語專輯、年度專輯獎及年度歌曲4大獎項。

葛西瓦奪原住民語歌手獎。圖/台視

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