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化部長史哲鼓勵艾怡良,希望她未來還要再參與金曲獎。圖/翻攝自史哲臉書
文化部長史哲鼓勵艾怡良,希望她未來還要再參與金曲獎。圖/翻攝自史哲臉書

歌手艾怡良日前在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,頒發最佳單曲製作人獎項時出包,不小心將評審長簽名看成得獎人,將原本屬於嘟嘟及周已敦的獎座頒給陳建瑋,好在陳建瑋機制救場說「我變頒獎人」,才讓場面不那麼尷尬。對此烏龍,艾怡良也深感抱歉,隔天一早開直播道歉,而文化部長史哲也透過臉書分享看法,歡迎艾怡良還要再來參與金曲獎。

艾怡良出包後自責不已,開直播道歉哭成淚人兒,不斷向陳建瑋、嘟嘟及周已敦道歉,也說希望金曲獎再給她一次機會,就算只是當訂便當的工作人員都沒關係,對此史哲早在金曲獎當晚就發聲鼓勵艾怡良。

史哲在臉書發文說,今年的年度最佳歌曲〈最好的時光〉,是安溥在14歲時所創作的歌曲,曾經在一段訪談中,安溥聊這首歌時提到「所有的遺憾跟追悔的時光,都還有更多會被發展下去的一切」,想把這段話分享給艾怡良,「相信你今晚一定很緊張,別難過,以後還要再來金曲獎頒獎、領獎」,另外還要特別感謝金曲歌王陳建瑋,「謝謝你的高EQ、謝謝你的溫暖,如同你精彩的創作,讓頒獎典禮順利進行。嘟嘟、周已敦,你們心中的聲音,打動了很多人,這個獎你們實至名歸!」

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