饒慶鈴慶賀A-Lin奪金曲歌后。圖/翻攝自FB@饒慶鈴
饒慶鈴慶賀A-Lin奪金曲歌后。圖/翻攝自FB@饒慶鈴

等了16年!新科「金曲歌后」A-Lin日前走上金曲獎舞台,擊敗眾好手奪下第34屆最佳華語女歌手獎,也是她人生第一座歌后寶座,家鄉台東縣長饒慶鈴昨(9)天親送紅榜祝賀,寫下「A-Lin女士嚴重優秀」,大讚是台東比西里岸部落之光!

A-Lin等了16年,今年首度拿下金曲華語歌后,父母也在現場見證獲獎,讓她上台高喊:「今年豐年祭多了一個金曲獎,我們豐收了!」而昨天饒慶鈴也送上紅榜祝福,大讚A-Lin是成功鎮比西里岸部落的女兒,爸爸媽媽更是每年豐年祭的領唱者,「天生歌姬獲獎實至名歸」。

有趣的是,饒慶鈴在紅榜上寫著「狂賀!猛賀!用力賀!A-Lin女士『嚴重優秀』」,一群人更開心牽手跳舞,十分歡樂,她也期許未來A-Lin帶著更多有才華的弟弟妹妹,站上世界的舞台,網友也大讚「台東之光」、「一定是大拇指的啦」!


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