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台視60週年台慶大戲《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》游詩璟和丁力騏劇中這對CP日前到宜蘭出外景,丁力騏自詡「陽光少年」帶老婆野餐及體驗手工永生花鑰匙圈DIY,互動浪漫。

台視60週年台慶大戲《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》播出一年多,在6月21日正式邁入第300集,游詩璟在第4集開始就加入劇組,出演過兩個角色,雖然感情路都很苦,但好在現在算是苦盡甘來,和丁力騏配對互動十分幸福。

游詩璟爆料 丁力騏快充開關曝光

游詩璟和丁力騏兩人因工作認識許久,默契不在話下,因此在演出情侶互動的戲時,很多都是即興發揮放閃,觀眾也能透過螢幕感受甜滋滋的氛圍。

丁力騏(右)在艷陽下拍攝,自栩陽光男孩。圖/台視

長時間拍攝需要體力,游詩璟也透露,現場不管有多晚或拍得多累,經常用開玩笑的方式,用笑聲讓彼此提振精神,她甜笑表示:「這比吃B群、喝人蔘飲都有效!」

游詩璟(左)和丁力騏劇中幸福很受觀眾喜愛。圖/台視

並加碼爆料丁力騏快速充電的方式,她笑著說:「因為力騏哥很怕癢,所以在他想睡覺的時候,搔他癢可以提神。」說完便突然偷襲丁力騏,果然讓原本昏昏欲睡的丁力騏大笑,瞬間恢復電力。

游詩璟(左)和丁力騏體驗手做樂趣。圖/台視

台視60週年台慶大戲《美麗人生壯志高飛》每週一至週五晚間八點首播,敬請觀眾朋友鎖定台視頻道。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