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台視60週年台慶大戲《美麗人生壯志高飛》劇情來到精彩高潮,全體平均收視2.93、家庭主婦族群5.44更是創播出以來新高!

上周五(5/5)游詩璟飾演的楊琇瑩,在婚禮上被袁儷珊綁架,又不慎跌落山谷,揪心劇情衝出亮眼收視,全體平均收視2.93、家庭主婦族群5.44更是創播出以來新高!

鄭仲茵慘被潑麵線 收視最亮眼

這場綁架幕後由鄭仲茵所飾演的「江若楠」策劃,將眾人的怒氣值激發到最高點,劇中安排茵芙飾演的「張淑瑛」,用麵線潑鄭仲茵,這段「惡人自有惡人磨」的橋段,也成為收視最高點,有2.95。


鄭仲茵劇中策劃綁架案 被茵芙潑麵線的橋段是收視高點。圖/台視

丁力騏這幾天先是救人、再和鄭仲茵對質,連續幾天拍攝情緒激動的戲,連喉嚨都喊到燒聲、全身灰頭土臉,他也在臉書自嘲:「琇瑩,妳可以不要再跑了嗎?浩宇哥找妳三天沒睡,都燒聲了」觀眾看了也紛紛留言關心要他好好保重。

丁力騏連拍三天已經燒聲。圖/台視

游詩璟在現場聽到丁力騏聲嘶力竭的吶喊,拍攝當下很想哭,也認為大家都很辛苦,不過她也很懂得苦中作樂,隨即轉念:「因為我跟力騏哥認識太久,看到他的臉,想到他的手指頭長的太美,再配上聲音分叉的喊『琇瑩』就忍不住笑出來了」

游詩璟(左)袁儷珊在邊坡旁拉扯眾人膽戰心驚。圖/台視

台視60週年台慶大戲《美麗人生壯志高飛》每周一至周五晚間八點首播,敬請觀眾朋友鎖定台視頻道。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