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沛君控遭強吻,朱學恒晚間直播承認說自己當下已喝到斷片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Geekfirm
鍾沛君控遭強吻,朱學恒晚間直播承認說自己當下已喝到斷片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Geekfirm

國民黨市議員鍾沛君今(8)日晚間透過臉書揭露,在餐會中遭到名嘴朱學恒毫無預警的摟抱及親吻,而當下他也沒有道歉,甚至說「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。」對此,朱學恒除承認自己的確犯錯,但也強調當天自己完全喝到斷片,所以後續發生的事他完全不清楚。

對於鍾沛君指控他有不當行為,朱學恒今晚在直播中,針對此事做出回應。朱學恒表示,上一次跟她邀約飲宴後,自己完全喝到斷片,所以後續發生的事他真心完全不清楚,而鍾議員對他所做的事情提出指控,「我想我沒辦法否認,因為我沒有任何記憶,所以我也曾經寫了道歉書跟她道歉,我的確犯了錯,我完全同意我寫的道歉書內容,也願意接受後續相關的法律流程,我願意為了我做的事承認。」

不過朱學恒仍不斷強調,當下他是真的喝到斷片了,所以沒辦法有足夠的記憶及判斷力,而他也絕對承擔所有後續後果,「如果我喝酒喝到失去控制,或是我不記得我做了什麼事,那就是我的錯,喝到失去控制,真心是我的問題,我對造成困擾的任何人都會誠懇地道歉認錯,以及面對任何後果。」

朱學恒表示,後續若有法律流程,都會坦承接受也願意道歉,再次說明「我喝醉後的行為我沒有記得、沒有認真考慮、沒有知道自己的酒量,這是我喝酒的問題是我的錯,沒有任何藉口。」

針對近日政壇性騷風波,朱學恒也說,這幾天他都避談這件事,因為覺得自己沒資格批評別人,鍾沛君對他的指控以及對他的不滿,朱學恒表示自己都能理解。

朱學恒坦言,對於今天的狀況,很遺憾他做了不好的示範,若鍾沛君向他提出法律要求,也會盡量配合,而對方原不原諒,也不奢求,他不會否認沒有發生這樣的事情。最後朱學恒再次重申「老實講我是真的喝到斷片,但這不是發生問題的理由,這就是我的錯。」

※台視新聞提醒您,遭受性騷擾時,請立即撥打110報案或113保護專線諮詢

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