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學恒涉猥褻境管8個月,聲請解除限制,高院裁定駁回抗告。圖/台視新聞(資料畫面)
朱學恒涉猥褻境管8個月,聲請解除限制,高院裁定駁回抗告。圖/台視新聞(資料畫面)

名嘴朱學恒涉強吻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,台北地院去年裁定2月6日起限制出境、出海8個月。朱學恒聲請解除限制被駁回,不服再向台灣高等法院提起抗告,高院裁定駁回抗告確定。

鍾沛君去年6月指控朱學恒兩度強吻性騷她,事後稱自己是「喝到斷片」,什麼都不記得,還向北檢遞狀「告發自己」。台北地檢署去年10月23日依強制猥褻罪起訴朱學恒。

北院同年12月8日首度傳喚雙方開庭,歷經兩個小時的審理,朱學恒強調監視器可還他清白,也聲請傳喚金溥聰;鍾沛君則哽咽,痛訴朱學恒從被起訴至今,不道歉、不認罪,相信司法會還她公道,其餘就靜候司法調查。

台北地院12/14裁定朱學恒自今年2月6日起,限制出境、出海8個月,朱學恒聲請解除限制,被駁回,不服再提起抗告,高院認為,朱學恒涉犯刑法強制猥褻罪為5年以下徒刑,罪責非輕,原裁定並無違誤,也無違反比例原則,裁定駁回抗告確定。

※尊重身體自主權:請撥打113、110

台北/李若慈、張士奎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