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嘴朱學恒去年涉嫌酒後強吻台北市議員鍾沛君,被依強制猥褻罪起訴,今(19)天下午第四次開庭,這次除了傳喚朱學恒、鍾沛君到庭,被視為「關鍵證人」的國民黨新科立委陳菁徽也到庭提供證詞,因為案發當天,她全程參與餐敘,被視為對案情最熟悉的人。

「強吻事件」陳菁徽當時在場 被視為關鍵證人

台北地院19日第四次開庭,針對朱學恒強吻鍾沛君一案,再次傳喚三人,案發當天在場的陳菁徽被視為關鍵證人,她不僅全程參與餐敘,事發後鍾沛君有將被強吻的經過告訴她,她還寄了支紅酒及卡片給朱學恒,痛批他「為什麼要這樣做?」因此被視為對案情最熟悉的關鍵證人。

陳菁徽當天全程參與餐敘。圖/台視新聞

被朱學恒下藥? 鍾沛君丈夫:妻回家精神恍惚

回顧16日開庭時,鍾沛君丈夫說,當天妻子疑似有被朱學恒下藥,回到家才語意不清、精神恍惚,但朱學恒否認一切指控,檢察官認為他避重就輕沒悔意;這回開庭陳菁徽也作證,懷疑鍾沛君疑似被下藥,後續將持續釐清朱學恒的犯案過程還有相關時間點。

全案預計辯論終結後再擇日宣判,最快在三週後,答案就會揭曉。

台北/馬聖傑、林昭賢 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