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小將在菲律賓體操國際賽奪下12金。圖/翻攝自FB@larisacem
台灣小將在菲律賓體操國際賽奪下12金。圖/翻攝自FB@larisacem

身為前烏克蘭體操選手的藝人瑞莎,2016年取得台灣國籍後,便在台灣成立「瑞星韻律體操協會」,培育台灣韻律體操選手,今(6)天她傳回好消息表示,台灣小將們在菲律賓國際賽獲得了12金的好成績。

瑞莎經常帶著瑞星體操隊的選手們參與國際賽事累積經驗,3日抵達菲律賓時,當地剛舉辦完亞錦賽,不過也有為了尚未滿12歲的孩子們舉辦國際賽,而來自瑞星體操隊的小選手李昕霏、林羽潔、林緗語、羅欣如繳出亮眼成績,並在自己的參賽年齡項目中全數取勝,共奪下12面金牌。

領獎時台灣小將們披上國旗奔向頒獎台,瑞莎也難掩開心的情緒直呼,「Sooo proud of them!!!而且非常的非常的謝謝大家對我們的支持,我們要回家了!」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,「太棒了!謝謝妳為台灣小孩的付出!」、「為國爭光強強強」、「在國際賽事上看到我們的國旗是最感動的,瑞莎你好棒謝謝妳」。

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