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莎帶隊赴德國參加比賽。圖/翻攝自FB@瑞莎 Larisa
瑞莎帶隊赴德國參加比賽。圖/翻攝自FB@瑞莎 Larisa

藝人瑞莎來台發展演藝事業,結婚、成家也在2016年規劃台灣,拿到中華民國身分證,近年她創辦「瑞星韻律體操協會」,推動台灣韻律體操運動、培訓選手,日前剛在韓國拿下好成績,昨(27)天她又一連宣布兩個好消息,台灣小將征戰德國、泰國,再次在國際賽奪金!

瑞莎上周才分享,台灣體操小將在韓國Fairy Korea 2023奪得6金1銀2銅好成績,時隔一週,27日她宣布兩個好消息,提到3名選手前往泰國參加「Wan-Jun International Cup」,此場共有9個國家參加,台灣選手拿下11金好成績。

台灣選手在泰國拿下11金好成績。圖/翻攝自FB@瑞莎 Larisa

第二個喜訊就是她帶隊遠赴德國參加「Winter Cup 2023」,共有21個國家、300多位選手競爭,瑞莎提到,今年韻律體操世界冠軍就是德國選手,因此被邀請時就決定一定要挑戰,而6名選手們也不負眾望,拿下5金3銀2銅好成績。

21國參加比賽,台灣小將奪5金。圖/翻攝自FB@瑞莎 Larisa

好消息一出,不少網友留言大讚「有你真好」、「台灣之光」、「謝謝瑞莎付出」等,而瑞莎也表示,看到孩子們成長越來越有自信,想要讓很多人更知道台灣,自己也學習很多,更了解哪裡要加強,謝謝大家的支持,團隊會繼續努力!



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