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慶日這天許多外籍藝人都發文慶賀我國生日快樂,展現「愛台灣」的一面,像是土耳其籍男星吳鳳,今年是他在台度過的第17個雙十國慶,他開心表示,很慶幸當年選擇來台灣留學;另外名模瑞莎也發文稱「台灣是自己的家,生日快樂」;還有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也發出拿著國旗的照片。

吳鳳一早發出國慶祝賀文 大讚「台灣是寶島」

藝人吳鳳揮舞中華民國國旗開心喊話,「中華民國生日快樂,台灣我愛你喔」,大聲祝賀我國生日快樂,土耳其籍藝人吳鳳來台17年,一路走來累積許多難忘回憶。

 

吳鳳說明貼文背景,「那是我之前在參加升旗的活動,在早上5點有升旗活動嘛,那時候我們上台唱國歌拍得一張照片,我覺得滿有意義,所以這個日子、關鍵的一個時刻,我就是把它分享出去,讓更多人說生日快樂。」

除此之外,吳鳳還大讚台灣是寶島,國慶日更是一早發出祝賀文,不少網友也留言說,「大家一起愛台灣,有您真好」、「吳鳳是正港台灣人」。

瑞莎PO體操小選手領獎照片 喊「台灣我的家」

另外,烏克蘭籍的藝人瑞莎多年來努力為台灣體操付出,培育台灣韻律體操小小選手,還多次帶選手出國參賽為台灣贏得不少好成績,這次國慶日瑞莎就PO出體操小選手披著中華民國國旗上台領獎的照片,寫下留言台灣我的家、生日快樂,讓網友超感動。

黃明志多次公開「愛台」 國慶再PO拿國旗合照

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之前來台開演唱會就展現愛台一面,今天他也發了一張拿著國旗的照片,並恭祝 「雙十節」假期愉快。

十月國慶,藝人往往面臨「選邊站」的風險,但也有許多外籍藝人大方為台灣慶生。

台視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網路中心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