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奧里薩省3列火車相撞,死傷人數持續攀升。圖/路透社、美聯社
印度奧里薩省3列火車相撞,死傷人數持續攀升。圖/路透社、美聯社

印度發生近十年來最嚴重的鐵路事故!印度東部奧里薩省2號晚間3列火車相撞,至少造成207人死亡,900多人受傷,官員預料死亡人數還會持續攀升。

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2號晚間7點多,一輛將駛往西孟加拉邦的火車突然出軌,沒想到卻因此撞上一旁的列車,當場導致車廂出現嚴重翻覆,由於死傷慘重,現場至少出動了115輛救護車跟數個消防隊,3支國家災害應變部隊已到現場支援,後續還會再調動6組團隊前往救援。

推特上也有不少人PO出事故現場照片和影片,可以看到現場相當混亂,車廂東倒西歪,物品、拖鞋、衣物散落滿地,還有人爬上破爛的火車車廂,試圖想要幫助受難者,目前現場已找出207具遺體,官員預料死亡人數還會增加。

印度發生重大火車事故,車體都撞爛,現場一片混亂。圖/路透社、美聯社

國際中心/陳毓麟 編譯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