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全明星修繕事業實境節目《神秘五金行》即將於5月21日起,每週日晚上8點於台視播出。

《神秘五金行》集結王陽明、禾浩辰、王彩樺、AKRIA、蔡昌憲、溫昇豪等人,挑戰修繕事業實境節目。今(19)日王陽明、禾浩辰、王彩樺、蔡昌憲與百位粉絲一起在電影院裡搶先收看第一集,首次看到成品讓大家大呼感動,王彩樺更哭得梨花帶淚。

 王彩樺表示剛開始錄製節目的時候,她其實非常緊張,因為其他五個人裡她只熟蔡昌憲,所以一開始只能故作鎮定努力炒熱氣氛拉近距離,沒想到其實她多想了,大家除了都很有禮貌,連有語言隔閡的AKIRA也努力融入團體,讓第一集在相當輕鬆快樂的氣氛下就錄製完成。

《神秘五金行》總管王彩樺。圖/衛視原創

王陽明則說這次參與節目,因為大家都是用真實性格去面對每一個事件,完全沒有在演,所以能透過相處知道對方真正個性,讓他像是多了五位家人。王陽明也特別感謝王彩樺的活潑、放鬆跟親和力,讓他發現自己可以在節目中做自己,只要每次跟王彩樺一起工作就會很放鬆,也給他最多安全感。

王陽明首次挑戰實境節目。圖/衛視原創

禾浩辰笑說自己跟王彩樺是「美力二人組」,王彩樺負責展現美麗還有跟委託人聊天搏感情,他則是負責做事出力,他笑說也因為王彩樺公關能力超強,所以每次跟她出去永遠有喝不完的飲料跟吃不完的東西。身為億萬票房吉祥物的蔡昌憲期望收視破2,更說到如果還有下一季,希望可以去國外開五金行,期待可以去日本鄉下邊開五金行邊衝浪,希望觀眾多多支持讓《神秘五金行》的愛持續下去。

億萬票房吉祥物蔡昌憲期望收視破2,能到國外拍下一季。圖/衛視原創
禾浩辰在節目中負責做事出力。圖/衛視原創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