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陽明私人車庫遭陌生女子停入。圖/翻攝自IG@sunnyboyyy
王陽明私人車庫遭陌生女子停入。圖/翻攝自IG@sunnyboyyy

藝人王陽明上週五(15日)碰到怪事,一名黑衣長髮的陌生女子,直接把機車停進他工作室的私人車庫,直到隔天都沒有把車騎走,王陽明打給轄區警方請求協助,沒想到對方好幾個電話號碼不是空號就是沒人接,三天後警方終於聯繫上停車的女子,女子表示是恍神不小心停錯,會儘快把車騎走。

私人車庫見「陌生機車」 王陽明喊話騎士出面

當天下午4點半,藍綠色摩托車騎進車庫停好離開,機車騎就從此人間蒸發,藝人王陽明公布監視器影像找人,機車騎士留著黑色長髮,穿黑衣黑褲外加黑鞋,跟工作室的人完全不認識,也沒有打聲招呼,當時車停了就走,讓王陽明決定直接向警方求助。

藝人王陽明透過IG表示,「那是一個私人場地,我不知道你是誰,但是我希望妳可以出面,因為我們已經報警了。」附近鄰居也說,「不認識也不能停進去啊。」

停了就走!騎士亂入私人車庫停車 恐涉侵占

民權一派出所長張孝安表示,「經警方聯繫,該機車車主均無人接聽。」警方協助調查,查到女性車主的身分,但她好幾個電話號碼不是空號就是沒人接,三天後女子終於接電話,她稱是一時恍神,以為有認識的人在裡面,會儘快把車移走;警方表示,此行為刑事上涉及侵占,也可以以民事法條來求償。

台北/李若慈、周宗霖 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