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陽明開900萬跑車「市區飆速」。圖/翻攝自「Empire MotorClub」頻道
王陽明開900萬跑車「市區飆速」。圖/翻攝自「Empire MotorClub」頻道

藝人王陽明常常在網路上,分享自己收藏的名車,但最近他和朋友開車到台北市區,卻被網友發現,他不斷違規,不僅坐後座沒繫安全帶,還在市區道路上飆到90公里,行為引發熱議。

王陽明愛車成癡,上個月9日在網路上放上試車影片,影片中可以看到他先是展示車輛內的內裝和性能,隨後把價值900萬元的休旅車開到街上。他行經忠孝東路四段時,為了展現車輛不同模式下的動力,他踩油門加速,在影片中邊說「60、70公里,到80公里」,不過王陽明也發現超速,在影片中說「抱歉,我不應該開這麼快」,隨後減速。

在限速50公里的地方,王陽明卻時速飆破90公里,已經明顯違規,他還按喇叭示意要前方車輛讓道。接下來他換到後座,換朋友來飆車,也被發現,王陽明坐後座卻沒繫安全帶。

短短17分鐘的影片,他和朋友觸犯多條法規,危險駕駛行為非常不可取,轄區大安警分局將發文通知車主與駕駛到案說明。

台北/曹子涵 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