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蔡詩芸傳婚變,王陽明今日下午首度露臉回應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sunnyboyyy
與蔡詩芸傳婚變,王陽明今日下午首度露臉回應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sunnyboyyy

藝人王陽明與蔡詩芸(Dizzy Dizzo)於2015年結婚,婚後誕下一女,夫妻倆時常於社群平台放閃紀錄日常,不過日前卻被爆出貌合神離,疑似分居。對此,王陽明今(31)日下午首度露臉出席活動,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,盼各界可以給予空間,「有任何事情要宣布的話,我們自己會宣布」,強調女兒是最重要的。

演藝圈恩愛夫妻檔王陽明與蔡詩芸,近日傳出婚變消息。王陽明今(31)日下午出席代言時尚品牌活動,會後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此事,他指出,這件事是他跟Dizzy私底下的事,盼大家給予一點空間,他們都認為女兒是最重要的、都希望女兒能開心。

王陽明說,「如果真的有什麼事要宣布,我跟Dizzy一定會宣布,但目前真的沒有什麼要宣布的,希望大家可以給予時間跟空間,這種感覺很不好,謝謝大家的關心。」

至於傳出兩人分居,王陽明僅回應,「謝謝大家的關心,不想浪費大家的時間跟資源,該講得都說了。」他再次強調,「我跟Dizzy的事,我們會自己去面對,有任何事情要宣布的話,我們自己會宣布,女兒還是最重要的。」

最後被問到左手無名指上沒有看見婚戒,王陽明表示,「這個是很特別的,我一定要回答,因為我左手無名指斷掉好多次,所以這已經沒救了,整個是歪的。」至於是否是因婚姻觸礁才將婚戒拿下?王陽明笑說,「我們對這些東西沒有什麼回應,你以為我會回應,但我沒有回應,哈哈哈哈。」

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