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喜夫納達大學發生槍擊案。圖/翻攝自維基
印度喜夫納達大學發生槍擊案。圖/翻攝自維基

印度18日發生一起大學槍擊案,喜夫納達大學(Shiv Nadar University)一名男大生在校園內,開槍射殺另一名女大生,隨後他再跑回宿舍自殺,根據警方透露,兩人是朋友、彼此很熟,事件發生前還聊天交談,不料卻發生憾事,警方將持續調查事發原因。

根據印度媒體報導,18日下午1點多左右,警方接獲喜夫納達大學校園內發生槍擊案通報,指出男大生Anuj Singh在校園食堂對他的同學Neha Chaurasiya開槍,之後再跑回宿舍房間開槍自殺,警方趕往現場後,也搜出一把國產手槍,隨即對槍枝進行調查。

據了解,開槍的Anuj Singh和受害Neha Chaurasiya同是社會學學生,現在皆是大三生,最近發生一些爭執,目擊者透露,兩人在餐廳外碰面,一切都很正常交談,但之後男大生就掏出手槍朝女大生開槍,女大生一度試圖反抗,但男子再開槍射殺,警方透露女大生在胸部、腹部中兩槍,當場死亡。

目前警方正著手調查兩人的交友關係,詢問老師和同學,也針對校園安全進行維安,該校也發布聲明表示,對於兩名學生不幸喪命深感悲痛,校園其他人都很安全,校方也會配合調查,對受害家庭表達深切、衷心的哀悼。

台視新聞關心您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請求助:
安心專線:192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