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伯斯親簽支票拍賣價格喊到163萬台幣。圖/非凡新聞
賈伯斯親簽支票拍賣價格喊到163萬台幣。圖/非凡新聞

日本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在經典賽澳洲之戰穿的「原味球衣」競標價出爐,以12萬美元、約新台幣386萬元高價結標,除了球衣外,稀有的拍賣品還有蘋果已故創辦人賈伯斯簽名支票,現在拍賣價格已經喊到163萬台幣。

罕見賈伯斯簽名支票!蘋果地址還在自家車庫

一張泛黃的支票來自1976年,仔細一瞧,上頭有蘋果已故創辦人賈伯斯的簽名,因為他不愛簽上署名,讓這張支票的價值更高,最近甚至被拿出來拍賣,預估至少2.5萬美元(約新台幣74萬元)售出,截至第23次的競標出價,已經被喊到5萬3141美元(約新台幣163萬元)。

國外頻道Financial Wise提到,這張支票是1976年、也就是蘋果成立的那一年,完好無損,可以肯定的說,這張支票的最終售價將遠高於預期,早期的蘋果做得非常出色。

賈伯斯親簽支票。圖/翻攝自網路

這張支票面額為175美元,它的拍賣價格遠遠大於它的面額,同時在支票上也透露出,蘋果早期的公司名稱「蘋果電腦公司」,地址也是第一個官方地址,這是賈伯斯在家中車庫營運蘋果時,用來回信和郵寄服務的地址。

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原味戰衣 12.6萬美元拍出!

擁有收藏意義的物品,往往能吸引大眾目光,還有日本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穿的「原味球衣」,他在經典賽澳洲之戰中,穿的深藍色16號球衣,最近競標價出爐,以12萬6110美元(約新台幣386萬元)高價結標。

大谷翔平球衣拍賣約386萬台幣。圖/翻攝自網路

而台灣賣最高價的則是已卸下球員身分、轉戰投手教練的王建民,拍出2620美元(約新台幣8萬元),多項稀有的珍品,不僅乘載滿滿的歷史故事,收藏價值自然也不言可喻。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