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創辦人賈伯斯親簽出售。圖/非凡新聞(資料畫面)
蘋果創辦人賈伯斯親簽出售。圖/非凡新聞(資料畫面)

蘋果創始人賈伯斯(Steve Jobs)少見的親筆簽名,目前在公開市場上以高達9.5美元(約290萬新台幣)出售,這個價格高過於一台特斯拉Model Y的價格,同時也有人指出,這個價位可以買下近120支iPhone 14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近日拍賣市場上,出現了賈伯斯生前的親筆簽名獎牌,這面獎牌是賈伯斯在2000年,頒給在公司任職10年的行銷高層員工林德柏格(Suzanne Lindbergh),除了是為了獎勵員工的非凡貢獻,上頭還寫著,「Apple不僅是獎勵你的才華、熱情和活力,也感謝你十年來的創造力和事業承諾。我們希望你和我們一樣,繼續相信旅程本身就是最好的回報。」

賈伯斯最後在獎牌下方,用奇異筆簽上自己的大名,在此之後,賈伯斯都改用複印簽名,因此這是少數留存的親筆簽名,負責拍賣的Moments in Time公司也強調,該獎牌附有PSA/DNA的證明信。

這面親簽獎牌的價格高達9.5美元(約290萬新台幣),高額的拍賣價格已經高過一台特斯拉Model Y的價格,另外也有人指出,這個價位可以買下近120支iPhone 14。

賈伯斯於2010年死於癌症,而上一件有賈伯斯親簽的信件,早在幾年前的拍賣會上,以近50萬美元(約台幣2527萬)美元的價格售出。

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