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伯斯的女兒伊芙賈伯斯走秀。圖/翻攝自Coperni
賈伯斯的女兒伊芙賈伯斯走秀。圖/翻攝自Coperni

已故蘋果電腦創辦人賈伯斯的女兒伊芙賈伯斯(Eve Jobs),不但是學霸、馬術選手,還對伸展台有興趣,她最近在巴黎時裝周走秀,她身材比較嬌小,但是肌肉勻稱,神情還著一絲神秘,跟超模同台,毫不怯場。

身材嬌小帶有神秘氣息 她走秀毫不怯場

賈伯斯的小女兒伊芙週末在巴黎為服裝品牌走秀。她身穿螢光綠小高領上衣,搭配黑底小短裙,踩著夾腳拖,配上白色墨鏡跟白色手提袋,健美的身材展現無遺,酷酷的神情更是想讓人多看一眼。

23歲伊芙賈伯斯 是學霸也是馬術高手

今年23歲的伊芙,6歲時迷上馬術,開始接受馬術訓練,而且從不嫌累喊苦,成為職業馬術選手,在史丹佛大學念書時也還在精進騎術。伊芙曾說,「我在距離學校十分鐘車程的地方就有個馬廄,我很幸運可以一邊念大學、一邊繼續接受馬術訓練。」

伊芙今年從史丹福科技與社會學系畢業,同時也對廣告代言跟走秀充滿熱情。這次同場走秀的還有超模吉吉哈蒂(Gigi Hadid)跟艾克奇(Adut Akech),哈蒂是阿拉伯裔跟荷蘭裔的混血,不滿20歲就走紅國際,艾克奇則是南蘇丹跟澳大利亞的混血,今年才21歲就已經兩度獲選年度最佳模特兒。伊芙在這些超模面前毫不怯場。

國際組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