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台視60週年台慶大戲《美麗人生壯志高飛》劇情來到精彩高潮,創下亮眼收視表現。

上週五(5/5)游詩璟飾演的楊琇瑩,在婚禮上被袁儷珊綁架帶到荒山野嶺,兩人拉扯之際,游詩璟不慎失足跌落山谷,丁力騏趕來救人,卻還是晚了一步。

游詩璟劇中墜谷  拍到雙手破皮

丁力麒眼睜睜的看著心愛的人消失在自己眼前,崩潰又心碎。緊張刺激的劇情也獲得觀眾大讚:「今天的劇情好看,看得好過癮!」果然衝出亮眼收視,全體平均收視2.93、家庭主婦族群5.44更是創播出以來新高!

游詩璟劇中在自己的婚禮上被綁架。圖/台視

游詩璟透露,這幾天的拍攝行程很密集,好幾天都沒什麼睡,她自曝:「有一幕被藏在清潔車運出飯店的戲,我真的有小小睡著一下下!」劇中摔落山谷看起來很危險,其實劇組都有做好安全措施,人是站在軟墊上拍攝,還有4、5位工作人員在旁協助,她表示:「禮服裡面也有護膝、護肘,還有這麼多壯漢在旁邊顧,真的安心不少。」

游詩璟劇中摔落山谷,拍到雙手脫皮。圖/台視

游詩璟當天的新娘禮服裙襬又重又長,加上雙手被反綁,行動已經很受限,她和袁儷珊就在邊坡旁拍攝,兩人拉扯過程數度跌在地上,游詩璟說:「都是真摔!最後我的手掌全部脫皮、全身痠痛,連屁股都痛!而且全身都是泥土,我自己都納悶是不是去參加越野相撲大賽」。

游詩璟透露在劇中都是真摔。圖/台視

由於動作戲需要體力,許多鏡頭拍攝完,都是癱在原地,喘了好幾口氣才有力氣站起來。游詩璟透露之前拍戲,曾拍到肋骨筋膜炎,所以長時間穿著禮服,肋骨又開始隱隱作痛。

台視60週年台慶大戲《美麗人生壯志高飛》每週一至週五晚間八點首播,敬請觀眾朋友鎖定台視頻道。

正在直播